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凡尔赛/骑姬架空】darling angel

(二 下)

第二日的清晨,约翰照常按着生物钟醒来。空气有些闷热说不定一会儿就要下雨了,约翰扯开被子轻轻爬下了床。兄弟两相依为命的日子总是很艰苦,面对着神经衰弱的哥哥和陈年老旧的双人床约翰已经十分熟练了。

“早安,我的哥哥”约翰逆着从窗外射进的阳光,冲睡着的洛林绽放了一个巨大的微笑。

今天的天气很好,约翰换好衣服便打算下楼去找汤姆借只鸡。

 

“hey hey!你是谁啊?莫名其妙的!我警告你,别再把东西搬进我的家里,我一定会把你们全部都扔进猪圈里!”约翰走到不远就听见了汤姆大吼大叫的声音。

“天哪!”约翰在内心一惊,连忙跑上前去。眼前的一辆辆马车正载着一大堆货物停在汤姆的门前,还有那一排排穿着讲究的男人将一样样东西搬入汤姆的家中。而汤姆正双手乱挥着,嘴里冲着那群人大骂,身后还跟着那一只白色的小猪。

难道是那个男人派来的?他好像说了要感谢我的。约翰头疼的撩上额前略长的金发,大步走上前去。

“hi汤姆!”约翰越过一个个精美的宝箱,来到汤姆的身边。他低下视线悄悄打量着眼前的人们,哇哇哇,来者不凡啊。约翰摸了摸鼻子,转眼看向了气急败坏的汤姆。

“约翰,我应该怎么办?这些疯子一个劲的把那些东西搬进我的家里。”汤姆睁大眼睛盯着约翰,眼睛里面都是慢慢的无助。

“哎,汤姆,听我说。别害怕兄弟,只要收下他们就好了。”约翰友好的拍了拍汤姆的肩膀,轻轻顺着他背安慰道。

“可是你知道的,这些东西根本不属于我。我害怕约翰,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他们是来抓我的吗?我不想去坐牢啊!”汤姆紧紧拽住了约翰的衣袖,一股神力仿佛要将他整个举起来一般。

我的天啊!约翰在内心呐喊着。

 

“停下来停下来!汤姆!别激动!”约翰猛地推开了汤姆,后退了几步。是不是应该给汤姆找个医生看看了?约翰皱眉看着蹲在地上抱头痛哭的汤姆,有些束手无策。

 

喔喔喔!不妙了!!约翰转眼便看见前方突然出现的一队人,其中就有前天在森林里碰见的那个男人。

“快跑吧,约翰。”约翰看着马队越来越近,胡乱抓了身边宝箱里的一双靴子,脚底像是抹了油一般飞快的溜了回家。

“哥哥!哥哥!您在家吗?”约翰抱着靴子推开了门,意外的,没有哥哥前来迎接的身影。约翰看着空荡荡的四周,开始想着哥哥的去向。

“我亲爱的小约翰,欢迎回家!”楼上传来洛林婉转的歌声,约翰一愣,察觉到歌声是从楼上传来之后,才大步跑到楼上。

“哥哥!你看看这是什么?”约翰高高举起那双精美华丽的靴子,却惊讶的发现玛丽大婶家的胖儿子正一动不动的坐在自己哥哥的腿上留着口水。

冰蓝色的眼睛终究是不会骗人,约翰对那胖小子满满的敌意已经不用言表了。胖小子瞪大了豆大的眼睛吓得抖了抖屁股上的肥肉,像只受惊的小母猪。

“嘶,听话点小家伙!”洛林沉下动听的声音安抚了他一下,此时此刻洛林只能感觉自己的大腿快要散架咯。

“小约翰,我很喜欢你的礼物,不过哥哥现在在工作,你可以帮忙做一下你最拿手的烧土豆吗?”洛林笑着问约翰。90

 

 


评论
热度 ( 1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