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贱虫/短篇】摊上大事啦!(一)

篇幅暂时设定为短篇,就是学习学习加谈恋爱的故事。

第一次写贱虫,ooc我吃掉

排雷:贱贱小虫同学设定,校霸贱×学霸虫,贱贱比小虫大两岁,俗套的校园故事

 

“完了..”Peter Parker心脏一停,鞋子前破碎的水杯正慢慢向四周溢出水来。

 

“Peter?”金色头发的女生有些担忧的看着一动不动的Peter。

“....哇喔”

“Peter死定了我的老天!”

“我刚刚就看见他脑门黑黑的,,果真啊!”

“别看了别看了!Wade快回来了!”

四周吵吵嚷嚷的声音贴着Peter的耳膜叫嚷仿佛在提醒他他刚刚的所作所为。他把Wade的水杯打碎了,他把Wade女朋友送他的水杯打碎了!那可是他处的最长的女朋友!!!

Peter忽然感觉自己的大脑都要炸掉了,他猛地蹲在地上,眼前的玻璃碎片在灯光的打照下貌似还在泛着光。

“Peter Parker你把我摔碎了等着被Wade捏爆吧!”Peter听见杯子这样说。

Wade是学校出了名的问题少年,光是打架斗殴就被记了好几次过,Peter听说把Wade吵醒了会被他踢成脑震荡,碰了他的手会被打成骨折...学校里关于Wade的英勇事迹传的沸沸扬扬,大部分的人包括Peter看见Wade就巴不得躲得远远的,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被Wade的男性魅力深深迷倒,Vanessa就是Wade众多追求者之一,并且性(121)感火(1)辣的她很快俘获了Wade的芳心,两人在一起缠缠绵绵的日子已经快一学期了。而眼前这个粉红色奶瓶盖的玻璃杯正是Vanessa送给Wade的礼物,。Wade非常喜欢它,Peter看的出来。

“可现在......”

“我位子上有蜂蜜吗?你们这些蚂蚁围的这么紧?”Wade洪亮的声音响起,吓得围着的人们往后退了一大步。

蹲着的Peter暴露在Wade的视线里,看着Peter像只小狗一样蹲在自己的座位旁边,Wade好笑的挑了挑眉毛。

“哈哈baby boy你蹲在这儿做什么?”与Peter可怜兮兮的眼神对视,Wade感觉胸口血气一涌。

“...非常对不起,Wade。我把你的水杯摔碎了。”Peter看着表情慢慢僵硬的Wade,紧皱的眉头快要哭出来了。

“......??”

“——救我!iron man!”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