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贱虫/短篇】摊上大事啦!(二)

好久好久以前写的了,我都快忘了这个坑了

前方排雷

贱贱小虫同学设定,校霸贱×学霸虫,贱贱比小虫大两岁,俗套的校园故事 

第一章:https://dds123.lofter.com/post/1eceb9bd_11405db0

 

    

Wade的沉默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在等待着Wade的爆发。Peter看着Wade慢慢蹲下,近到眼前的一张脸没有丝毫表情。

‘OMG!!!死 死定了!’Peter暗叫不好,咽了口口水都被呛到咳嗽起来。

而此时的Wade呢?只见他将全身的重量压在了脚尖上,双手慵懒的垂下,翘起一边的眉毛痞痞地看着满脸通红的Peter。

 

“....Wade 真的很抱歉,我会赔你一个新的杯子的..虽然我知道和你女朋友送你的意义相差甚远。”Peter十分陈恳的看着Wade,两眼汪汪的看着他,企图让Wade等会下手轻点。

“...那好吧,要上课了,你等会打扫的时候小心手。”Wade说完便站了起来,抖了抖有点酸的腿。那没关系我原谅你的态度让看戏的人包括Peter不禁大吃一惊。

“what the fxxk?”Peter不由控制的喊出了口,惊讶让他的声音瞬间变成了卡通音。

滑稽可爱的声音让Wade愣了一下,笑着转身拎起蹲着Peter:“嘿!Baby boy蹲了这么久你不感觉腿麻吗?”

直到被拎起来后Peter才感觉到了腿的麻木,要不是有两边的桌子支撑,Peter都快要跌进Wade怀里了。

“谢谢你。”Peter低着头向Wade道了谢,等到抬头时Wade已经走到教室门口了。没有想象中的血()腥场面,Peter松了口气,庆幸自己的好运。

“啊?这就结束了?”

“不然你想怎样,看Peter被打吗?!”

“不不不,只是Wade今天太反常了吧!”

“..确实,不过管他呢,Peter没事就好,快去拿扫把帮帮忙!”

——

——

“什么!!”高分贝的声音在Wade的耳边爆炸,Vanessa的尖叫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小声点,宝贝儿!”Wade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

“那个水杯可是我挑了好久才买到的!那个男生真是粗鲁!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弄坏别人女朋友辛辛苦苦给心爱的人挑选的礼物呢!要知道我在挑的时候专门......”Vanessa高亮的声音在Wade的耳边叫嚣着,Wade揉了揉眼睛强迫自己忍耐下去。

“那个小boy叫什么名字啊”

“那个水杯你知道我选了多久吗?”

“是新来的吗?怎么好像没有见过他?”

“整整一天!!”

“他的狗狗眼真可爱!”

“居然因为一个不是故意的就算了!”

“他的声音可真是可爱啊!像卡通片里的。what the fxxk~what the fxxk~~what the fxxk~”

“Wade,我们去给他一个教训吧!”

“为什么男孩子也这么可爱啊?”

 

 

____________

_________


 


“Wade Wilson?你有在听我讲话吗请问”Vanessa没听到Wade的附和,不满的提高了声音。

“??噢!我同意!”Wade假装正经的点了点头,事实上什么也没有听去,但看到Vanessa满意的微笑后,Wade确信自己的回答是正确的!

“太好了,那么我还有课就不陪你了,再见!”Wade获得了一枚香吻。

“加油哦!为了我们的爱情,勇士~”Vanessa穿上外套又故意在Wade的大腿上来回摸了一把才依依不舍的和Wade告别。看着Vanessa一步三回头的离开,Wade摸了摸Vanessa刚刚摸过的大腿,忍不住感叹。

“哥的女孩可真tm辣呀!!”


——


刚刚调完情的Wade兴致勃勃的在走廊里游荡着,教室里老师的声音慷锵有力。Wade溜到后门,打算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书包拿出来,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溜出去。

Wade的动作很轻,也很快。就在地中海老师转身在黑板上画着复杂的细胞分布图时,Wade推开了后门。

“实在抱歉了史密斯先生,哥对你的狐臭过敏,就先走为敬啦!”Wade敏捷的跃进了教室,弓着身子抓住了书包,准备从后门跑出去,一切都那么快速。

“cool~”卡通的声音响起,Wade下意识抬起头,看到了同样看着他的Peter。

“cool?”Wade听着男孩的夸奖顿时感觉尾巴翘到了天上。

“没错!Wade Wilson你是我教过最cool的学生了!”史密斯先生走下讲台来到了Wade身边。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学了隐身术的,同学们你们还能看见我吗?”史密斯张开手臂转了个圈。教室里一片哗然,Wade有些崩溃的捂住了鼻子,感觉眼睛有些迷住了。

“Wade我还站在讲台上呢!”史密斯先生叉着胖胖的肚子,非常生气的看着Wade,至于有多生气,Wade大概能从他的汗腺分泌辨别出来。

 

————


“介于你的不良行为造成了史密斯先生心理上的创伤,我们科任老师一致决定....”Wade站在办公室里,听着班主任的喋喋不休快要睡着了。

—心理创伤?得了吧!我才是最受伤的那个!!

“这个决定你同意吗?”班主任抬了抬板砖一样厚的眼镜,看着快要睡着的Wade。

“zzzz”

“ok 同意就好,走吧回教室去。”班主任拍了拍Wade的肩膀,示意他跟上。

等跟着班主任回到教室后,Wade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座位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桌子。而那个可爱的卡通音男孩正乖乖坐在他的桌子旁边。

“Peter 这个小子就交给你了,务必好好监督他的学习知道吗?”班主任看了看Peter正在写的作业,十分器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Peter?”Wade看着Peter与自己对视后又迅速低下的头,心情大好。

‘可爱的小鬼’

“好了Wade,快去坐好,Peter可是我们年级第一,好好学习知道吗?”班主任看了看Wade,叹了口气,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踏出了教室。

 

“你叫Peter?”Wade坐好,单手撑着头看着认真答题的Peter。

“。。。”

“对,你好Wade,我叫Peter Parker” Peter念着Wade的名字时,嘴角微微的上扬,那双可爱的狗狗眼正不知所措的胡乱看着。


——这也太可爱了,你看看他的小卷毛!




小剧场

Peter:听说你的女孩很辣哈?

Wade:不不不我的宝贝,要知道我的男孩更辣

Peter:(尾巴翘上天)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