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少暗/bl】碰瓷了!好疼啊!

 

 

少暗bl同人,不喜勿入,古灵精怪小暗香×正直害羞小和尚

会有长大后的后续,立个flag先(才怪!

 

 

 

 

“哎呀!谁呀...”小暗香被人撞倒在地,屁股生生的摔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小施主没事吧!”小和尚方才奉主持之命前来追那个逃打的顽皮师弟,刚一追出来,便看见师弟撞倒了一位小施主。

 

“怎么没事!你这个臭和尚!可疼死我了!”小暗香皱着小脸一边抱怨一边看着眼前这个傻乎乎的小和尚。顿时玩心大发,开始碰瓷起来。

 

“哎哟我的腰~这儿都青了嘤嘤嘤~都怪你...我第一次出来玩就受伤,师姐们肯定得骂死我了....呜呜呜都怪你这个臭和尚...臭和尚!”小暗香挤下了几滴眼泪,泪花花的瞪着不知所措的小和尚。

 

淳朴善良的小和尚哪见过这样的阵势,当真以为眼前这位小施主摔得不轻,连忙扶起他站起来。

 

“阿弥陀佛,小施主莫哭呀,还请让小僧带小施主去寺里的禅房给您上药疗伤吧。”小和尚的眼光清澈,一时间看得小暗香不好意思了起来。

 

“..这..这还差不多...臭和尚。”

 

小暗香被小和尚扶着走到了寺里的禅房,一路上小暗香是东倒西歪,一会儿腿疼一会儿头疼,吵嚷的路人都纷纷注目,可那个呆呆的小和尚还是把小暗香扶的稳稳的。

 

“小施主,擦点药吧...”小和尚拿着一盒陶瓷装的膏药走到小暗香身边来。

 

可小暗香捞起衣袖伸出破皮的手臂,却迟迟没等到那凉凉的膏药。

 

“....”小暗香疑惑的低头一看,那小和尚正拿着膏药不知所措的看着别处。

 

“呆子,你愣什么呢?”小暗香拍了下小和尚光秃秃的脑袋,发出砰的一声。回过神的小和尚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事情,脸上的红晕更加瞩目。

 

“阿弥陀佛,小..小施主,师傅教导过,男女..授受不亲。小施主..还是请自己上药的好。”小和尚抬头看到那截雪白的手臂,一把把药塞给小暗香,害羞的转过身去。

 

“男女?授受不亲?”看着小和尚耳根都要熟透了,小暗香心中是又气又乐。

 

“叫你呆子你还真是呆子!你给小爷仔细看看了!”小暗香扯下自己脸上的面罩,走到小和尚面前。

 

小和尚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眼前放大一般的脸蛋让他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这这这....我..阿弥陀佛..”小和尚看着一直以为是女子的施主居然变成了男的,那面容更是漂亮的不行。他忍不住低下了头不敢去看。

 

看着羞愧的低了头的小和尚,小暗香哈哈大笑了起来。

 

好不容易是又安慰又是哄的才将小和尚的头抬了起来,可那脸蛋的红色却始终退不下去。

 

小和尚将冰凉的膏药仔细涂在了他破皮的手上,涂抹均匀后,还仔细吹了吹。

 

“好凉快~”小暗香舒服的哼唧了一声,动了动手指头。

 

“我小时候摔倒了,娘亲都会给我涂这个药膏,娘亲说了,吹一吹就不疼了。”

 

“还真不疼了!你娘真厉害!”小暗香舒服的舒展了手臂,眼睛不自觉的瞟向窗外练功的少林。

 

“你这么小你娘就让你来当呆和尚,你不无聊吗?”

 

“当然不无聊!....娘走了不久以后,我爹也走了,是住持可怜我让我住下来的。我开心都还来不及呢。”哪怕很快被否认,小暗香还是从小和尚的眼中看到了伤心。哎,原来这个呆子跟自己一样都是可怜人。

 

察觉到气氛突然变得凝重,小暗香开始迅速转移了话题:“你们少林的武功好生厉害啊!你以后也会学这样厉害的武功吗?”

 

突然被问了问题的小和尚愣了一下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他是讨厌武功的,哪怕师兄多次夸他手长腿长是习武的好苗子,他也还是提不起对习武的兴趣。

 

但对上那双亮亮的眼睛,小和尚一时梗住了喉咙。

 

“...学!当然要学!”

 

 

 

 

 

小花絮

①“小和尚,你这儿还没给我擦呢!”小暗香脱掉了上衣。

“这..这!!”

“喂!臭和尚!你跑哪儿去!”

 

②“师兄怎么还不来找我呀?阿嚏!”

 

③“看见了吗?看见了吗?刚刚门口站了个暗香,那眼睛好漂亮啊。”

“一双眼睛就那么美了,摘下面罩之后岂不是美的不可方物?”

“嘻嘻这你就不知道了,暗香男子的面罩可不是随便能摘的。假若被他人看见了他们面罩下的面容...嘿嘿嘿那可是要托付终身的!”

“那我去摘他的面罩嘻嘻!”

“哈哈哈哈好呀....”

“姐姐..那个和尚的眼神..好恐怖啊..”

“吓,这是哪儿来的妖僧!妹妹我们快走!”

 

 

“....”

“托付终身吗?”

评论
热度 ( 56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