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少暗/BL】碰瓷后续了解一下

 

儿童前篇请戳https://dds123.lofter.com/post/1eceb9bd_12682b45

设定是多年以后长大成人,且双暗恋

特别强调:因为长大了所以性格难免有变化,所以才没有ooc!!没有ooc!!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了,不然下一个开车?(拍飞,没驾照不准开

 

 

 

 

暗香站在少林的门口已经两个时辰了,路上来来往往的香客都是拖家带口的笑容满面的。他站在门口的一棵菩提树下,拉了拉面罩,耳边是炸耳的哭声。

“姐姐!呜呜呜..娘亲去了哪里呀?她不要阿鸾了吗?”一个满脸泪痕的小姑娘抓着他的裤子哭的稀里哗啦。

小姑娘大概是跟着家人走丢了,一边哭一边到处乱走,最后哭累了,看见了不远处暗香。像是找到了亲人一般,不怕生的跑去抱住他的衣袖,一边哭一边说娘亲不见了。

可这小姑娘都可怜兮兮的哭了好几轮了,暗香还是没有开口搭理过她。

“小孩子而已,用得着这么冷漠吗?”低沉稳重的声音传来,暗香终于动了动嘴。

“又不是我把她弄丢的。”暗香继续靠在树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和尚,语气理直气壮。

“那既然是来寻我,为何待在树下这么久了还不进来。”和尚嘴含笑意,不忍揭穿他。这里人多马多,留下一个小女孩在这儿,怕是用不了多久就会被人拉走了。

“臭和尚..”暗香心虚的瞪了和尚一眼,又低头看了看那个哭的脏兮兮的小姑娘。

“把她解决了,吵嚷嚷的,耳朵都要废了。”说完,暗香便运起轻功跳进了少林,留下一大一小站在那枝繁叶茂的菩提树下。

“姐姐,阿鸾错了,你别..呜呜呜呜呜丢哇哇哇哇啊啊...”小姑娘的泪腺像是踩中了什么机关,泪水喷涌而出,耳边的哭声又一次放大,穿透力极强。和尚失笑的蹲下身来:

“小施主,贫僧带你去寻你的娘亲好吗?”

 

 

禅房里,暗香半倚在床边,午间的阳光从窗户中照射进来暖洋洋的,暗香伸了个懒腰等着和尚回来。

“吱嘎——”门被打开,暗香抬起头便看见站在门前逆着阳光的和尚。只见他缓缓踏过门槛,又关上了房门。额前的发丝被风吹动黏在了脸颊上,他伸手捋齐,慢慢走向床上躺着的男子。

“小姑娘的娘亲找到了。”和尚坐在凳子上,拿起茶壶倒了一杯茶递给了暗香。

“啧,这么折磨人,是我的我就把她吊在树上看她还厉不厉害。”暗香接过喝下一口,茉莉的香甜在齿间存留。

“今天的茶可真不错,等会你给我拿点我要带回去给师姐们尝尝。”

和尚盯着暗香看了良久,笑着点了点头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和尚,你还记得吗?”

“嗯?”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跟这孩子一样大。”

“呵呵,当然记得了。”当时的你和这个小姑娘一样磨人,和尚笑着心想。

“怎么当时一个豆芽高的小和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暗香嘟囔着看了和尚一眼,和尚正端正的坐在凳子上,腰背挺得的笔直。

暗香低下了头。和尚是从小和尚变成大和尚了,长相也越发英俊阳刚,特别是那一双眉眼,如同黑墨一般深邃迷人。暗香嫉妒了,嫉妒的心脏直跳。

和尚站起身走到暗香的身旁,从上面看能依稀看见他面罩下遮掩的容貌。他轻轻摘下面罩,动作温柔至极。

暗香只觉得脸上突然一凉,回过神来,脸上的遮掩已经到了身边这个笑意盈盈的和尚手上。

“..”暗香正准备说什么,却发现和尚正盯着他的脸一动不动。

“你..你看什么呢..”暗香皱起眉头瞪了和尚一眼,上挑的眼尾看起来更带几分娇嗔。暗香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和和尚那种阳刚的外表恰好相反的,他长得太妖媚了,看着脸蛋活脱脱一个女子家。暗香讨厌自己的样子,每当师姐们夸他漂亮的时候,他都忍不住暗自吐槽:“和尚那才叫好看呢!”

暗香低下脸,纤长的睫毛微微翘起,不浓密却恰到好处。和尚看着看着暗香,良久之后才清了清嗓子。

“我听说,你们暗香弟子..被人看去了容貌.是要托付终身的。”

“—托付终身的”

“——付终身的”

“———终身的”

“————身的”

“—————的”

 

“臭和尚,你从哪儿听到胡言乱语!”暗香从和尚手里拽回面罩,气急败坏的飞了出去。

和尚看着从窗户飞快逃跑的暗香。

“刚才,是脸红了吗?”和尚收拾好茶具,笑起来。

 

“笨蛋,茶叶都忘带走了。只有下次来的时候再给他好了。”

 

可这下次就是一个月后了,整整一个月暗香没有去找他,他有点心急了。他想快点告诉他。

 

“哟!那儿来的和尚?”和尚一进暗香入口,便看见了守门的刀堂弟子。

“阿弥陀佛,贫僧是前来寻人的。”

“是来找小师弟的吧,也只有他有个和尚朋友了。”一边的女弟子笑着召来飞鹰,将和尚的消息寄给了暗香。

道过谢后,和尚便在一旁寻了个空地就地打坐。没过一会便听到呼吸急促的声音,他抬头一看,暗香正气喘吁吁的喘着粗气。

“谢师姐师兄,我带朋友进去了。”暗香向师兄师姐道完谢便领着和尚走进了暗香。

“你怎么突然来了。”路上一直安静,暗香实在是好奇极了忍不住开了口。

和尚停下脚步,笑着问“如果贫僧不来找你,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

暗香被噎的说不出话来,只能傻傻看着和尚不知所措。

暗香的景色实在是幽静迷人,月光的笼罩下,整个暗香云雾缭绕。和尚走近暗香,站的笔直。

“你是我第一眼见到就知道要与你度过终生的人。”和尚的眼光清澈,盯着暗香的眼神虔诚又真挚。

“我喜欢你。”和尚伸出手托起暗香的脸解下他的面罩。

双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被咬的血红,暗香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和尚。脸上炽热的温度不假,眼睛看到的人不假,耳朵听到的话也不假。

温热的唇瓣轻轻贴上,暗香感觉自己被迷了眼睛。太唐突了,暗香闭上眼睛心想,眼角染上一抹红。

“臭和尚..”暗香还想说话,却被和尚吃进了肚子里。

 

 

花絮

①“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啊啊呜呜呃呃啊...我呃呃嗯娘亲她呜呜呜呜呜不...不见了呜啊啊啊啊啊!”

 

②“师兄你摘这么多茉莉花瓣干什么?是要做成茶叶吗?”

“嗯。”

“奇怪,师兄不是一向不喜花茶嘛?”

 

③“这位大哥您好,请问暗香怎么走?”

“暗香?你个和尚去暗香干什么?”

“娶媳妇。”

 

④“这就是小师弟经常念叨的那个帅和尚?果不其然,真帅啊!”

“切,你仔细看看你身边这位更帅呢!”

“....”

 

⑤“嗯哈~”

“唔嗯..”

“哈啊..等等。”

“....怎么了”

“差点忘了,这是茶叶,贫僧专门新做的,你上次忘了...”

“去死吧臭和尚!”

 

⑥“师弟这茶真好喝啊。”

“嗯..就是”

“怎么了?”

“我怎么感觉有一个酸臭味?”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