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虫基】Laufey叔叔

在冷圈里自产自足

 

ooc ooc

虫基

土土的暗恋 年下 年龄差十二岁

我玻璃心,不接受喷

 

Peter第一次见到Loki是在他初中毕业典礼上,他站在校园广场中央那座巨大的伟人雕像旁,穿着一身精心剪裁的黑色西装看着自己的方向。
“你是Peter吗?”Loki首先打了招呼。
“是的,请问您是?”Peter抬头打量着这个目测一米八九的男人。
“第一次见面。你好,我是Tony的朋友,你可以叫我Laufey叔叔。”Loki微笑的冲他伸出手。
Peter看着那一双温情如水的绿色眼睛。
一看就是五年。
那是Peter的第一次暗恋,对象是他叔叔最好的朋友,一个大他十二岁的男人。

 

 

“Laufey叔叔,你这次还走吗?”Peter一边切着牛排一边看着对面优雅的男人。
“不走了。”Loki笑着放下红酒杯,“怎么?希望我走?”
“当然不是了!”Peter有些激动的放下了刀叉,下一秒便发现了Loki一闪而过捉弄成功的表情。
“对不起吗,我失礼了。”Peter垂下了头,继续切着盘子里的牛排。耳边传来男人悦耳的笑声。
真是太犯规了,Peter心想。

 

 


“Peter,你今年多大了?”Loki擦了擦额角的汗水,有些气喘。
“十七岁了...”
“啊..真羡慕你,全身上下都是劲儿。我都已经快是个老男人了。”Loki笑着运起篮球向篮筐跑去。汗水打湿了了他的篮球服。


“才不是老男人啊,”Peter心道。
“Laufey叔叔...明明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Laufey叔叔 下次不要喝这么多了。”Peter架起这个比自己高许多的男人,有些吃力的打开卧室的门。
“我太高兴了今天..嗝”Loki脚有些发软,毫不客气的倒在Peter身上。
Peter把Loki小心翼翼的放倒在床上,帮他脱下了鞋和袜。
Loki的酒品很好,躺在床上后就开始睡觉。
Peter替他盖好被子,轻轻坐在了床边。
“Laufey叔叔....”

 

 

 

“这位是?”
“介绍一下,这是Tony的侄子 Peter。”
“这是Laura,我的朋友。”
金发女人友好伸出了右手露出了优雅的微笑。
“Laura,你好Peter,你可能不知道我,但我跟你的叔叔可是好朋友呢。”
Peter点了点头,笑着握住了Laura的手。眼睛却一直盯着Laura挽在Loki臂弯间的左手。
“Laufey叔叔喜欢那样的女人吗?”Peter坐在副驾驶上,望着车窗外,假装不经意的问道。
“谁?Laura吗?哈哈哈当然不了,Laura个性太强了,你知道,美丽的玫瑰总是带刺的。”Loki笑了笑,在红绿灯前停下。
“你喜欢她?”Loki问。
“不,Laufey叔叔。Laura是个很有魅力的女人,但是我更喜欢....”Peter小声嘀咕着,耳朵红的滴血。
“喜欢什么样的?”Loki转头看向Peter,微笑着看着他。
Peter看着Loki的眼睛有些失神。
“绿眼睛的...黑头发的..温柔的...”
“我喜欢你,Laufey叔叔。”

 

 

 

“你喜欢Loki那家伙?”Tony摘下护目镜,走到沙发坐下。

“是的,stark先生。”Peter笔直的站在门口。

“他是男人。”

“我知道。”

“他比你老十五岁。”

“是十二岁,stark先生。”

“他可不是什么善良的人,别被他的表面迷惑了。”

“不会的,我是最了解他的人。”

 

 

 

 

“Laufey叔叔...”Peter看到Loki带着一个礼盒走进了他的成人派对惊喜极了。

“成人快乐,Peter”Loki笑着把礼物递给Peter,事实上,这是Peter在表白后第一次再见到他。

“谢谢你Laufey叔叔”Peter双手接过礼物,抱在怀里。

 

 

 

“过来,Peter ”Loki朝Peter招了招手端起一杯威士忌。

“庆祝你的成年。”Loki一饮而尽。

Peter也端起果酒喝了一大口。

“你喜欢我?”

“是的,Laufey叔叔”

“我下周就要被调职去瑞士了。”

“.....那你还回来吗?”

“说不准吧,也许会。”

“我会等你的,等你回来。”

“你还听我的话吗?”

“听”

“那听话,别等了。”

“啾”

“我爱你,Laufey叔叔。我愿意等你一辈子。”

评论 ( 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