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贱虫】Dogpool

贱虫版人狗奇缘,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不喜勿入啊,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贱虫属性不是很明显,会有后续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万一有车呢

少量铁椒出没....

 

 

 

Peter收养了一只流浪狗,是一只得了皮肤病的可怜大型犬。事实上Peter并没有非常善良到会主动领养一只流浪狗,更何况还是一只满身溃烂的流浪狗。

“wow 他长得真...emmm..”

“停停停!别说了Ned,他听到会伤心的。”

“好吧,所以我们英勇无敌的spider-man可否告诉我你怎么突然想到要养狗了呢?你白天读书晚上要除害的啊我的大英雄!”Ned咬着油腻的墨西哥鸡肉卷嘴巴吧唧吧唧地说道,很显然对面那只满身溃烂的狗并没能影响到他的食欲。

“这个...我就是看他没人要,所以就想收养他让他好好活下去。”

“那么多没人要的小可爱,Peter。怎么就选了他呢?嗯..我的意思是说梅姨不会害怕吗?”Ned放下了吃了一半的鸡肉卷,对面那条恶心的大狗此时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刚开始的确有点,但是这家伙好像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又是帮梅姨叼拖鞋又是陪她看电视的......并且更厉害的是梅姨做的肉饼他都吃完了。”

“what!!!这狗太酷了吧Peter!”

“所以这只英雄狗狗叫什么名字?”

“他叫Wade。”Peter低头看着脚边坐着的大狗,那一双褐色的眼睛清澈能清晰的看到他自己的影子。Peter摸了摸Wade的头,有些扎手....

 

——“Hey Wade!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好兄弟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Ned,著名spider-man的技术后援!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会帮助你.....不!放开!鸡肉卷不可以...Peter!管管你的狗!”Ned尖叫

 

 

“哈哈哈快来快来!学校门口有一只超——级恶心的大狗!我都快吐了!”

“切!肯定没你恶心!”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啧啧他身上一定被上亿只跳蚤咬过,全身上下没有一处皮肤是能看的。”

“.....”

——

Peter一如既往地盯着墙上的钟等待着下课,不过这一次不是为了保护纽约,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Mr.stark让他把他的新战衣带去大厦,他要给他战衣做个系统升级。一想到马上能看到Mr.stark ,Peter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冲出教室的大门了。

“Peter!”女教师还站在教台前讲着艺术节的宣传内容,Ned踢了踢Peter的桌子小声叫他。

“出大事了!Wade老兄在校门口被Flash那群人堵了!”Ned从桌子下面把手机传给Peter。

Flash的脸书中,一只满身溃烂的大狗正缩在墙角瞪着镜头。

——“哈哈哈世界上最丑的狗!!??/牛/牛/呕吐 我快要吐了!”

Peter没有丝毫犹豫的冲出了教室,一想到Wade此时正被Flash那群人欺负,心中的燃烧的火焰就要爆炸了。

“Peter Parker!现在还没下课!”

“对不起,老师,人有三急,Peter回来会给您道歉的。”Ned满脸横肉的卖着笑,手机屏幕再次亮起,新的消息:

——“Flash:为了不再让这只狗污染这座城市,我决定替天行道啦!/刀/刀/奸笑”

 

 

当Peter赶到的时候,Flash一群人正围在车边大笑着。Peter根本看不见Wade现在的情况,

——他一定害怕极了我的老天!

 

 

“Hey!你们这群家伙离我的狗远点!”Peter扔下书包,气势汹汹地向Flash走去。

男孩们闻声转过身来

“wahha!这只丑狗居然是你的?”

“ew太恶心了!恶心的狗配孬种的主人!”

“别说啦!你们再说软蛋Peter就要哭着喊妈妈啦!哈哈哈!”

耳边尖酸刺耳的讥笑声像是复读机一样在Peter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回放着。尽管心里非常生气,粗鲁的脏话就快要从嗓子眼里冒出来了,Peter还是瞪着他们不知如何反驳。

“哇!你看看他在居然瞪我们!”

“被瞪了会不会也变成软蛋啊哈哈哈”

 

“要打一架吗?废物!”Flash敛住嘲讽的笑容,提起袖子走近了Peter。

而其余的男孩也会心一笑,慢慢逼近在Peter的身边围成了一个圈。

“听着Peter,你这个孬种,没有能力就不要充当英雄。”

“你--没--资--格”

就是那一瞬间的事,大脑被什么东西撞击了一样,Peter有些懵的摸了摸后脑勺,眼前的Flash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两个。手上湿黏黏的液体沾的他很不舒服,Peter想要一拳打回去,可右手却始终使不出力气。

“你们...”Peter拧着眉头瞪着眼前的男孩们,大脑嗡嗡的响声始终挥之不去。

“软蛋,再尝尝我的棍子如何?”金发的男孩举起一根铁棍就要用力挥下。

“嗷汪汪汪!!!”措不及防地,Wade跑了出来,张着血盆大口冲着这几个男生大叫着。粗狂的叫声和可怕的外表让几个男生害怕的后退几步。

Wade呲着牙咧着嘴,鲜红的牙床上长着尖锐的獠牙,锋利又结实,大嘴随着他的呼吸一张一咧。Wade还在大叫着,一次又一次地向那群人逼近。

“靠,这狗不会疯了吧!”年轻的男孩们牢牢抓紧了手中的武器,眼前这条凶恶至极的野狗随时都有可能扑上前来。

大脑清醒了一点,Peter握了握拳头,在注意到此时没有人在注视他的时候,射出几枚蛛丝黏黏弹。黏黏的蛛丝飞快的沾上男孩们的脑袋,隔住了他们的视线。

突然的黑暗和头上黏糊糊的陌生感觉让男孩们不知所措,有两个还 害怕的蹲下了身子。Wade仍旧粗狂的吠叫着,他发出呼噜呼噜的警告声,在男孩们的四周绕着圈。

男生们显然被这突然的情况吓到了,嘴硬骂了几句便落荒而逃。

“哦Wade!”Peter看着眼前软坐在地上的大狗。刚才的行为仿佛透支了他的体力,现在Wade趴在地上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Peter。

“对不起Wade,我应该保护你的,可是我..对不起。”Peter跑过去抱住了Wade的头,僵硬的身体正在小幅度的颤抖着。一种复杂的感情让Peter的内心痛苦极了,耳边是Wade喘着粗气的声音,摸着他身所剩无几的毛发,Peter自责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哇spiderman!你将Flash那群家伙打跑了嘛?”Ned背着两个书包傻笑着跑了过来。眼前的纽约英雄教训了校霸混混们此时正安慰自己受到惊吓的大狗。

“Yoon!Wade老兄你不要害怕!你的主人可是超级无敌厉害的蜘蛛侠!放心,跟着他保准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Ned打开了话匣子毫不掩饰自己对Peter的崇拜。

“..Ned不要说了”Peter皱着眉头看着Ned

“你喜欢低调一点吗?好吧。”Ned意识到自己话太多了,抱歉的看着Peter。

 

“事实上,Ned,不是我赶跑的他们。是Wade,我就像是懦夫一样面对他们的挖苦干不了任何事情。”Peter懊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甘心又不知所措。

 

回到家的时候,May正在煮饭,关上门,Wade便迫不及待得跑进了厨房。

“哈哈哈坏小子!你今天跑哪去!”

“真乖真乖!别闹了我正在做饭呢甜心!”

“——Peter!!你回来了吗?有客人来了,在你的卧室!”

Peter推开卧室的们,毫不意外的,西装革履的Mr.stark正背对着他端正的坐在他的书桌前。

“kid 你终于来了,你在晚一点到我就必须得吃May的晚餐了!”Tony捣鼓着什么玩意儿,没有回头。

“对不起,Mr.stark。我忘了我们今天的约会了。”Peter取下书包扔在床上,和Ned告别后,Peter就带着Wade去了公园。告别时Ned脸上复杂的表情让他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你今天没有去夜巡吗?”Tony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亮晶晶的东西,是一枚戒指。

“没有。”Peter低下了头。

“哎,kid。”Tony停下了手中的东西,转过身看着他。

“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像是蜘蛛侠吗?”Tony抬了抬他的黄色眼镜想让自己看的更仔细。

“像一个刚刚被领居小孩欺负的小可怜。”Peter头低的更低了,面对Mr.stark灼热的眼神,Peter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他自己懦弱的事实。

“Mr.Parker?”

“嗯,Mr.stark...”

“我还以为Karen擅自把静音模式打开了呢。”

“......”

“好了,kid 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开心。”Tony靠在椅子上,一副知心哥哥..大叔的样子。

“我..我不知道Mr.stark 事实上我现在对自己很迷茫,我本以为变成spiderman以后我会变得更加勇敢,面对那些调侃讽刺时一定不会退缩。因为我拥有了常人无法拥有的能力,可是我发现事情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脱下战衣以后的自己,好像依旧是那个懦弱卑微的Peter。如果没有这些,我还是什么也做不了,我还是那个懦弱的软蛋Peter......我想也许根本没有谁会相信,这样一个普通可怜的小鬼头居然都能成为那个勇敢的蜘蛛侠。”Peter低着头没有去看Tony,心中的无助感侵蚀了他的大脑。

“Mr.stark....我真的有资格穿上这件战衣吗?”Peter小声问道,小心翼翼的。

Tony看着眼前没有活力的少年,有些心疼。

“听着Mr.Parker。我把你称做一个kid事实上我并没有把你当成一个kid。你已经是个男人了知道吗?我明白你在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后的害怕。身份前后的转换也许让你不得适应,但是时间会是最好的答案。我很高兴你没有因为自己的能力变得自负,但请同样不要变得自卑kid。要记得,你是复仇者纽约好邻居spiderman,是一名勇敢无所畏惧的英雄。你之所以没有勇气去与他们对抗,是因为你的内心,是善良的,我的孩子。——自信起来吧,Mr.Parker 相信自己,你本身就很强大!”Tony摸了摸Peter的头发,少年在他的安慰下慢慢抬起头来。红肿的眼眶中Peter棕色的眼睛是那么单纯透亮。

“谢谢您Mr.stark。”Peter起身紧紧抱住了Tony,将眼泪鼻涕一股脑擦在了Tony熨烫平整的西装上。

“哈!我得走了,我把战衣升级的芯片放在桌子上了,我相信你自己可以的对吧!”Tony拉开了像树袋熊一样的Peter,拍了拍皱了的西装。

“这湿湿的东西是什么...ew”

——

——

“May~我必须走了,谢谢你的款待!”

“什么?我还没有做好饭呢!你一定要留下来尝尝我的手艺。”

“不用了,今天是Pepper的生日,我得赶在她下班之前回家给她一个惊喜!”

“什么!你居然让寿星工作?Tony你太恶劣了!”

“拜拜May~拜拜kid~拜拜丑狗狗~”

“替我向Pepper祝贺!”

“求婚顺利Mr.stark!!”

——

“Peter你不是懦夫!相信自己!你是纽约英雄spiderman!!/心 爱你的Ned”

 

 

 

 

 

 

 

 

吃完了丰盛的晚餐,Peter走进卧室,Wade趴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小憩,一听到Peter的脚步声便警觉的立起了耳朵。

“Wade!”Peter招呼了一声Wade坐在床上,同时得到了一个巨型熊抱。

“哈哈哈够了够了,乖狗狗!别舔了,太痒了!”Wade双脚撑在Peter的腰侧,一边糊Peter一脸口水一边以高速频率摇动尾巴。

身上的大狗似乎精力十分充沛的样子,白天凶狠的神色一扫无尽,Peter摸了摸Wade的下巴。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Wade。你在我懦弱的时候帮助了我,谢谢你。”Wade似乎察觉到了Peter的感恩之情,乖顺的停止了动作,趴在了Peter的身上。

“所以,你想要什么奖励吗?狗饼干还是超大飞碟?”Peter说完便感觉到膝盖上一团热乎乎的东西正抵着他的膝盖。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