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这是一个完全没有意义的脑洞,黛安也是自己构造的一个人物,当然后面也会慢慢交代她的身份。  当然肯定与原剧会有不相符合的地方,所以看了不习惯的我只能说声抱歉了。【只是一个小小的草稿,后面会慢慢改进】




     “洛林骑士”优雅美丽的妇人面带笑意慢慢走向洛林。

      洛林看着慢慢走近的女人,挂上笑容。

     “您好,美丽的夫人。”洛林站起身来接过女人伸过来的右手,轻轻吻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

    “您可真是个绅士。”女人微笑着提起华裙往后小退一步向洛林微微鞠了一躬。看着这位举止优雅的女人,洛林的内心也不禁随之一动。

     

     眼前的女人浑身都散发着成熟的魅力,那精致的头饰恰到好处的装饰了她一头金色靓丽的卷发,那条剪裁精美的华丽长裙也将她衬托的格外温婉娴静。当然,最特别的还是她那一双蓝色的眼睛,宛如璀璨的星河一般。洛林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女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正在为之牵引着。

 

    “对待您这样美丽的夫人,我不得不相信再粗俗的乡野村夫也会不自觉地对您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洛林举起右手贴在胸口上表达了敬意。

   “虽然听起来很轻浮,不过我很受用亲爱的骑士。”女人笑着道了谢,嘴唇边小小的梨涡也变得更加深陷 。         

     “介意我跟您一起喝茶吗?”不忍拒绝的,洛林连忙帮忙拉开座椅,待她坐好以后才回到了座位上。

     “或许您喜欢红茶?”洛林询问着女人的意见,伸手招来了侍者。

     “叫我黛安就好了。”黛安夫人微笑着默认。

    

       “黛安..哦,上帝,多么美妙的名字啊”洛林跳舞一般的伸出右手的食指,四下晃动着,那陶醉的模样就像是在指挥整个宇宙中最豪华的演奏会一般。他缓缓闭上眼睛,十分动情的回味着,仿佛听见月亮之神甜美的歌唱一般。

        可等到睁开眼时,洛林却看见黛安夫人正笑着看着他,难不成自己的作秀太明显了吗?

       “Well不知夫人来凡尔赛还习惯吗?”洛林率先丢出了话题。

    “如果说习惯我想你大概并不会相信。”黛安夫人十分诙谐的吐露了自己心声。

    “可是既然到了这儿,我想大概也回不去了,夫人还是争取早些习惯吧。”洛林拿起一块马卡龙,冲着黛安夫人眨眼一笑。

    “就当住在一个全世界最繁华的监狱里,夫人。”洛林拖着长长的语调小声说道。

    “您可真幽默”戴安夫人忍不住笑了,放下了茶杯,接过侍者递来的纸巾。

     洛林耸耸肩,做出一个无奈的表情,乖巧极了。

       

      而此时,正当两人谈笑风生,好不惬意的时候。一边窥视已久的公爵大步走了过来。

       

     “下午好,夫人。”菲利普保持着绅士的笑容,自认彬彬有礼的向眼前这个女人问了好。

     “哦,您好,奥尔良公爵。”黛安夫人微笑着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女人如此友善,菲利普碰了灰摸了摸子。转头看向一旁吃着马卡龙的骑士。

       “下午好,my sweet heart。”洛林舔过下唇,冲菲利普抛了个媚眼。

       “下午好,亲爱的,招待好我们的客人。”菲利普挑了下眉,意味深长的看了黛安夫人一眼,俯下身子和洛林交换了一个绵长又酸酸的吻。 

       “赶紧把你黏在别人身上的眼珠子给我摘下来,宝贝儿。”洛林感觉到自己的嘴唇正被一排尖锐的小牙齿轻轻摩挲着,又痛又舒服。哈哈 咬人的小猫咪,洛林轻笑着按住菲利普想要离开的脑袋,依依不舍的又亲了亲。

       “玩的开心,亲爱的夫人”菲利普扒下洛林的双手,道了别,离开之后又瞥了洛林一眼。洛林忽然感觉自己的大脑受到了重击,自己就像是被一个名叫菲利普的小爱神射中了心脏一般。

       “我快要溺死在你温柔的蓝眼睛里了,我亲爱的爱人”  洛林的内心在雀跃。

 

       “他真是个美人”戴安夫人看着菲利普慢慢远去的身影,向洛林称赞道。

       “没错,是一只漂亮的小猫咪。”洛林有些骄傲的喝下一口红酒,那神气的表情仿佛夸奖的是自己一般。

       

 须知:我是一个历史极差的人,也只能写一些小小的甜饼来自娱自乐了,所以写文的时候不对的地方还请轻喷提出来。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