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总抖老师的脑残粉
空有脑洞写不出来的垃圾
什么cp都能吃,以至于常年待在冷圈瑟瑟发抖

记梗

洛林双胞胎设定,平民设定,与原剧不符不符不符   不喜误入


王妹青年时期和路易一起去打猎时走失了,遇到了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男子(洛林的弟),在他的帮助下,王妹走出了森林并且邀请了他去下个月的生日聚会。弟弟因为认为自己一介莽夫不配出席那么隆重的场合,于是请求从小就爱好读书风流倜傥的同胞哥哥洛林帮忙代替自己去参加。哥哥出身贫寒但自认清高从小就不与周围人有染,得知弟弟有了这个接触贵族的绝佳机会以后十分高兴便答应了弟弟。最后在聚会上,洛林虽然一身布衣但浑身上下不凡的气质依旧让王妹心动不已,王妹不但没有察觉不对还在聚会中邀请洛林跳舞,并且借机公开自己的性向。路易最后知道后大怒,下令让人抓捕洛林,洛林躲在家里哭着请求弟弟不要把他供出去,弟弟于心不忍便自己站了出去,之后balabala一大段


在车上突然萌发的脑洞  故事里的洛林二要出来了!那么!那么!叫什么呢!!

 


评论

© 纸巾 | Powered by LOFTER